^_^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大年初六 到小外婆家拜年

今天大年初五,也是春节放假的最后一天了,我们要到小外婆家拜年。不过我们中午就出发了,先到中山公园,外公也赶过来了。我们一起吃了午餐,Peggy、外公、外婆去中山公园玩,我则到百思买兜了一圈。



我到百思买要买好几样东西的,结果只买到了 SD 卡读卡器,而手机贴膜、数据线都没有 Milestone2 专用的,还是节后到淘宝上买吧。



宸宸在公园里面玩的开心啊,草地上四处跑,睡觉时间到了都没有任何睡意。三点多我们才 taxi 到小外婆家,强制让宸宸睡觉。趁着宸宸睡醒前,我们搓了一个多小时的麻将,好长时间没有玩了,挺爽的。

晚餐一大家子就在小外婆家附近的餐厅聚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年初六 到小外婆家拜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post_08.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今天淘宝上买的 Milestone 2 Benks 手机贴膜、数据线送到了,只要 20¥。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