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接财神

今晚是除了除夕夜外,上海放鞭炮最厉害的一晚了,应该是接财神。我不能免俗,宸宸外婆早早买好鞭炮、高升,临十二点我也到小窝楼下放了起来。

宸宸这两天收到鞭炮的惊吓蛮厉害的。除夕夜里,宸宸被鞭炮吓得直哭,我们就教他喜庆的日子大家才放鞭炮的,以示开心,让他不要怕,要像个男子汉。外婆还装作很害怕的样子,宸宸到真的反过来安慰外婆不要怕。现在宸宸都学会高升的声音了--“碰 - 乓”,还会小手轻拍胸脯表示怕怕,然后再摇摇手表示不怕。

今天宸宸睡觉的前两个小时,基本上是刚睡着,就被鞭炮惊醒,再哄睡着。而现在外面鞭炮、烟火全部响起的时候,宸宸已经累的睡得死死的,任外面群魔乱舞。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接财神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post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