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大年初三 长风公园游

春节这几天天气实在是太好了,阳光温暖明媚。这样的天气不出门游玩一番,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今天中午,我们就带宸宸到长风公园游玩了,JU 外婆也赶过来和我们一起玩。

已经公园大门,我们就给宸宸买了电动吹肥皂泡枪和直升机小推车。宸宸进门后一路推着小飞机,很多小朋友看了,都缠着父母返回去买。



肥皂泡枪宸宸还不是很用的来,经常还没有按开关,肥皂水就流光了,难得揿出一两个宝宝,兴奋的直跳脚。我们并没有在公园里面兜,而是找了草地,铺上野餐垫,摆上各色食物,一边晒太阳,一边吃东西聊天。宸宸这是到处跑,玩肥皂泡枪、追皮球、看别人放风筝,总之是一刻也不闲。




我们就这样一边陪宸宸玩,一边懒洋洋的晒太阳,很快就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宸宸也疯跑累了,有些想睡觉的样子。我们决定在太阳下山前撤退的,但是经过儿童乐园,我们想带宸宸去试试。原来我们有想带宸宸玩的,但是每次宸宸都是拒绝,像是有些怕这些游艺项目。这次我们好说歹说,宸宸终于赶鸭子上架了。Peggy 一口气带宸宸玩了好几个项目,原本想睡觉的宸宸,又重新兴奋起来了,完了还想再来过,一发不可收拾了,^_^!









从儿童游乐园出来,宸宸很快就扛不住了,我们又找了一块草地,让宸宸盖了我的大衣,好好睡了一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年初三 长风公园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post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