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宸宸逛龙之梦



今天是春节前最后一天上班,上午还有三个同事,下午只有我和 boss 两个人了。趁着空闲把 Libjingle 的 xmpp 消息分发分析了一下,结构还是很不错的。



按照 HF 集团规定我们下午四点就放班了,开始春节长假。Peggy、两个外婆还有舅舅带着宸宸在中山公园玩,我地铁赶过去,到龙之梦和他们碰头,然后一起去玩具反斗城玩。宸宸舅舅在这里给宸宸买了一个手风琴,后来我才知道这手风琴要三岁以上才能玩,宸宸现在根本就拉不动。



逛累了,就在楼下的巴贝拉吃晚餐,宸宸一定要自己吃,吃的满嘴的东西。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逛龙之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