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激活记录演示 Android 入侵世界地图

Google 每次公布 Android 设备激活量时都能让人惊叹,这个从2008年问世的手机系统,已经从0开始达到了现在每天30万激活量,在去年的一年中,这个数字经历了从6万到20万的过程。这些激活量证明了 Android 强劲的增长能力,不过仅从数字上来看似乎不会有太大的感受,Android 开发团队制作了一段激活记录的演化视频,让全球的激活量有了可视化的效果。



视频从2008年首部 Android 手机 G1 开始,演示了每一天全球各个地域的 Android 手机激活记录。有 Android 设备在当地激活的话,在地图上都会出现高亮显示,这样连起来就成了一段动画,最终 Android 设备的光芒已经入侵了整个世界地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激活记录演示 Android 入侵世界地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android_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