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如何为 Android 手机不同联系人设定个性来电铃音



首先从“联系人”找到需要编辑的某人,进入“编辑 - 其他信息 - 呼叫处理 - 铃声”,将“默认铃声”更改成你需要的即可。

FYI,

如何把音频文件设置为手机的来电铃声、通知铃声和闹钟铃声:
来电铃声:在SD卡上任意位置创建新文件夹命名为"ringtones",把音频文件(MP3、wav、ogg等格式)扔进去。
通知铃声:在SD卡上任意位置创建新文件夹命名为"notifications",把音频文件(MP3、wav、ogg等格式)扔进去。
闹钟铃声:在SD卡上任意位置创建新文件夹命名为"alarms",把音频文件(MP3、wav、ogg等格式)扔进去。
然后重启一下机器,在设置里就能看到自己放进去的铃声了。

系统自带铃声文件位置:
来电铃声:/system/media/audio/ringtones
通知铃声:/system/media/audio/notifications
闹钟铃声:/system/media/audio/alarms
界面操作事件音:/system/media/audio/ui
更换开机铃声:
把 MP3 文件用 ER 文件管理器移动到 /data/local 目录下,并改名为 bootaudio.mp3 即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为 Android 手机不同联系人设定个性来电铃音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androi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