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Motorola Milestone 2 出厂信息查询

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IMEI)查看
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IMEI:InternationalMobileEquipmentIdentificationNumber)是区别移动设备的标志,储存在移动设备中,可用于监控被窃或无效的移动设备。移动终端设备通过键入“*#06#”(仅 G 网手机适用)即可查得 IMEI。其总长为15位,每位数字仅使用0~9的数字。其组成为:
  1. 前6位数(TAC)是"型号核准号码",一般代表机型。
  2. 接着的2位数(FAC)是"最后装配号",一般代表产地。
  3. 之后的6位数(SNR)是"串号",一般代表生产顺序号。
  4. 最后1位数(SP)通常是"0",为检验码,目前暂备用。
产地及生产时间查看
打开手机背盖,卸掉电池,在电池仓里有两个标签。其中大的标签中,位于 IMEI(应该和上面的一致)下方有一个10位机械码(位于IMEI下方)。例如:“J286NA22XZ”,根据下面的规则,我们很容易查看手机的产地是天津、生产时间2010年1月上旬:
  1. 第四位表示产地:6-天津 3-杭州 2-美国 R-德国 G-美国 5-杭州东信 W-是新加坡。
  2. 第五位表示年份:L-2009年 N-2010年。
  3. 第六位表示月份:AB-1月 CD-2月 EF-3月 GH-4月 JK-5月 LM-6月 NP-7月 QR-8月 ST-9月 UV-10月 WX-11月 YZ-12月,前一个代表上半月,后一个代表下半月。
电池盖的生产日期
电池盖背面的打印的数字,第二排。比如“C 012810 CCC”则便是指 2010年1月28日(老外习惯用“月-日-年”)。

电池生产日期
电池背面的“MANUFACTURED BY MOTOROLA”下方的数字,比如“20091110”则便是指 2009年11月10日。

程序的使用时间查看
开机,进入拨号界面,输入“*#*#4636#*#*”,进入“测试 - test”界面,然后选择“使用情况统计 - usage statistics”,看看程序的使用时间,如果有的程序用时很长,那肯定不是新机。如我的“主屏幕”是84次,9150161ms,才两个小时,不知道怎么算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Motorola Milestone 2 出厂信息查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motorola-milestone-2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