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参加 HF 年会



晚上 HF 的年会,也邀请我们 team 参加,在东方路的唐部世家,走过去也很近的。领导讲话、吃喝、几个准备的节目和活动,当然也少不了抽奖。



男女对唱的“白蛇传”挺不错的,声情并茂;数钞票的比赛也不错,不在于比赛者,而是女主持人表现的相当好,伶牙俐齿的,不断用提问来打扰比赛者。我们 team 竹竿三人也准备了一个小节目“歌曲串烧”,由于准备不足,效果差强人意。当然娱乐而已,不必较真。



要提一下的是,“六哥”在 HF 十年的经历,让大家蛮感动的。压轴的是前台妹妹的“恋人未满”,亮点是有人鲜花哦。



我们 team 在抽奖环节中,收获颇丰,拿了好几个奖,特别是全场最大奖也被我们的 WP 拿下,最蛋疼的是 WP 上台说的一句话“我刚加入团队没有几天,对拿到这个大奖...”。我拿到一个牙膏,还有阳光普照奖 -- 50¥移动充值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 HF 年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hf.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