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Google 宣布为平板而生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 第一台 Honeycomb 平板 Motorola Xoom 发布



根据 Google Mobile Blog 通告,代号为 Honeycomb 的下一代 Android 3.0 平台将专为大尺寸屏幕设备设计,特别是平板电脑,同时还放出了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前瞻性演示视频。



据悉,Google 已经在 Honeycomb 的用户体验方面投入了大量时间,为它开发了一种全新的、真正虚拟及全息用户界面,并且很多 Android 现有功能也会体现在 Honeycomb 中,比如改善过的多任务功能,通知功能,可访问 Android 应用程序市场等等。另外,自定义主屏功能也将具备更有交互特性的 3D 体验及改善过 Widgets 部件。同时还会升级浏览器,将具备表单填充,标签式浏览,书签同步及匿名浏览模式等等。



另外, Android 3.0 Honeycomb 还将内置很多 Google Mobile 应用,比如带3D及离线功能的 Google Maps 5,Google eBooks 及 可进行视频及语音通话的 Google Talks 等等。

From: 《Google 宣布 Android 3.0 Honeycomb
FYI: 《Google 宣布为平板而生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Motorola Xoom 今天正式在 CES 上发布了。这是第一台公开自已跑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平板,屏幕是 10" 的 1280x800,采用 Tegra 2 处理器,重 730g。XOOM 内置 3G 网络,并且「可升级」到 4G LTE,当然 WiFi、蓝牙、什么的必不可少。其他规格包括 5mp 的后相机、720p 影片录制、1080p 播放、并内置有 32GB 的 SSD。在电力的部份,Xoom 号称可以连续播放影片十个小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宣布为平板而生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 第一台 Honeycomb 平板 Motorola Xoom 发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google-android-30-honeycomb-honeycomb.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