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Gmail 推出邮件和聊天的桌面提醒



小路考被关,心情很不好,回到 office 还只是中午,好好睡了一觉。醒来打开 Gmail 就发现界面上推介“基于 HTML5 的邮件和聊天的桌面提醒”功能。



其设定的位于:“Settings - General - Desktop Notifications”,可以单独控制对邮件和聊天桌面提醒的开启关闭,特别邮件提醒更可以设置只弹出 Priority Inbox 邮件的提醒,非常方便。目前该功能目前仅对 Chrome 浏览器有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推出邮件和聊天的桌面提醒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gmail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