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年新手机 里程碑二代

自从两个月前,我的手机被宸宸扔到水去后,经过我抢救,一直支撑到现在。但是电池经常抽风不能 USB 充电,只能座充,很是讨厌。

这只索爱手机也用了这么多年了,一直想入手一个 Google Android 手机玩玩,这次算是找到机会了。最近一直在网上关注 Android 手机的行情。

今天从真如寺出来,我们直奔新客站不夜城,找了熟人,入手一部水货里程碑二代,附一张 8G/Class 2 的 SD 卡,三千大洋,应该是相当实惠的。

第一次玩 Android,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这里只上开箱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新年新手机 里程碑二代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9683.html

4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同事竹竿上个周末也买了一只 Moto Milestone,3000¥。不过会死机,SD 卡也不是原装的,后盖触感不均匀,电池盖有突出,感觉是翻新机。倒是他贴的是原装的磨砂贴膜,而我的居然是剪出来的,土!

大笨熊 说...

今天同事 QHR 在京东上买了一部国行的 Moto Milestone 2 非定制机,¥2888,系统是 2.2.2。

右脚拉提琴 说...

触摸屏幕加全键盘 有些多余的 个人理解

我用的ME501 实惠 性价比更好一些的

大笨熊 说...

@右脚拉提琴,你爱青菜,我爱萝卜,^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