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宸宸第一次发烧

昨天外婆就发现宸宸发烧了,说下午宸宸睡醒后,一点精神都没有,还不想吃东西,体温也有些高。Peggy 还请假回小窝查看,可是回去后,宸宸又活络了,小窝里奔来奔去,一点都不像生病的样子,体温计测了也正常的,只好看看今天的状况。

今天下午接到 Peggy 电话,说是宸宸又发烧了,状况和昨天一样,而且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我没有办法回去,赶紧让 Peggy 带宸宸 taxi 冒着风雪到儿童医院去看病。taxi 上宸宸就病泱泱的,靠在后座,蔫了。医院看病的小朋友好多,为了少排队挂了专家,宸宸见到医生居然大哭,而以往是一点也不怕的,估计是长大了,隐约知道了。医生检查,腋下体温39度,挺高的,当场就给吃退烧药,好在很快体温就降下来了。听了心肺都还没事,就是喉咙有些发炎,都还算好。

等我请假提早回到小窝,宸宸有已经蹦蹦跳跳的和外公在玩了,一点都看不出生毛病的样子,奇了怪了。这两天都要注意观察,如果严重了,还要跑医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第一次发烧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8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