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小窝新换微波炉



在一号店新购的微波炉终于送到了,格兰仕 G80F20CN1L-DG(S0),499¥。800W,无转盘设计,镜面的,挺好看,功能也齐全。

小窝一直是格兰仕,已经整整用了六年了,一直没有什么毛病。去年初的时候,老妈用湿抹布擦拭进水,延迟保险管坏了,我自己换上就好了。前段时间发现微波炉里底盘下面都锈掉了,转盘很难转动,搞得老妈都不敢用了(其实我觉得还是可以用的),所以不得已只好换掉。其实这也是平时用后,没有将水擦净造成的,使用的太不仔细了。

不过自从宸宸出生,微波炉的使用频率大大的增多,加上妈妈又要忙孩子,又要忙我们吃饭,的确也照顾不过来,所以这些也是难免的。现在 Peggy 在教妈妈如何操作电脑面板来试用这个微波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窝新换微波炉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41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