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轻松通过倒桩移库考试

今天倒桩移库考试过得很轻松,一点状况都没有出现。而且今天同行的三个学员(其中一个是小路考)都 pass 了。

但是为了这个考试可是受到了煎熬了。九点多到马陆,我们三个学员分别上车练了一会,然后直奔考场。10:15 开始排队,一直到下午 1:15 才排到。现场很乱,空气也很不好,很多人在室内抽烟、喧哗,还不断有人插队,管理人员只知道叫嚣,也没有有效的方法制止。其实很简单,搞一个想银行的排队取号机就行了。管理方不作为。

考前,我还是有些怕怕的,毕竟我连模拟考都没有参加。坐上车后,心里就定了,很有感觉,稳稳拿下。话又说回来了,这考试的车真是破烂啊,车门很难关上,门玻璃也摇不起来,风吹得呼呼的,最要命的整个排档都是活动的,我真的有些但是是否档位进去,千万别造成熄火等状况,好在并没有发生。

考场上还是有作弊的现象,我们在排到门口的时候,明显听到有人为学员喊指令。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想禁掉作弊,难啊。

整个考试可谓是:三个小时在路上,三个小时在排队,二十分钟练习,五分钟考试。时间都无谓的消耗了,难道就不能有效率点?

考试结束时,也不早了,三点多进的市区,我想也不折腾进 office 了,直接回小窝配宸宸玩。

排队的时候,我用手机拍了墙上的两张示意图:

一是官方的倒桩移库示意图:


二是小路考的道路效果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轻松通过倒桩移库考试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395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