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周末血拼



昨天因为老爹假警报,大家都回来了。今天因为是老爹的长辈生日,我们不得不冒着严寒,再过来一趟。

Peggy、宸宸他们是下午来的,我是从马陆学车回来直接过来的。几个外婆要帮宸宸买过年的新衣,所以下午一起带宸宸到四川路的宝大祥去 shopping。



我也趁机到对面的东宝买了一双户外全牛皮的登山鞋,原价 700¥,折后 300¥,挺喜欢的。宸宸一开始还挺兴奋的,到处窜来窜去的,两个商场折腾下来,体力不行了,睡觉时间也到了。旁边柜台的阿姨挺好的,一点都不怕我们耽误她做生意,让宸宸躺在柜台里几个凳子上睡了一觉,一睡就是一个多小时。好在商场里面空调厉害,我们也不怕宸宸着凉,没怎么盖东西,面孔还通通红。宸宸还真的累了,睡得沉沉的,旁边那么喧嚣,宸宸一点反应都没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周末血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333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