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宸宸逛宜家 外公生日快乐

上次我们去宜家的计划没有实现,今天终于带宸宸成功去了一趟,还是和大外婆一起。



宸宸看到宜家里面琳琅满目的东西,特别是各式各样的布偶,开心坏了,东摸摸、西串串,一刻也不的停。午餐就在宜家吃的,宸宸对金枪鱼很感兴趣。



从十点多逛到下午两点多,我们才到终点。准备结帐走人的时候,宸宸要睡觉了,眼皮都抬不起来了。我们再转回两楼,找了一张童床,宸宸一躺上去,就呼啦呼啦睡着了,玩的太累了。



睡了近一个小时,宸宸才醒,我们赶紧往回赶,因为要给外公过生日。路上我们还在松虹路卜蜂莲花可颂坊买了一只小小的蛋糕带回去,晚餐前,让宸宸和外公一起吹生日蜡烛。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逛宜家 外公生日快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