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小路被关

今天太不爽了,小路居然被关了,而且状况连连,真是愧对我自己一大早五点起床赴考场。

本来是很幸运的,抽到了最简单的“直角转弯”。说到最幸运,是因为它是简单程度仅次于“起伏路”的项目。但也是它造成了今天的悲剧,因为简单,我在事前一次都没有练过“直角转弯”。不仅如此,马路的考场“直角转弯”有两个,应该直接沿着围墙走到底,那个“直角转弯”根本就没有划标线,开过去,不上路肩就可以了。而我偏偏没有听教练的,按照考场路牌进入了有划标线的那个,结果造成压线,扣20分。还有10分是起步的时候,方向灯打反了。其他两个固定项目“侧方停车”和“坡道停车、起步”都没有犯任何错。

这第一次考试,尽管是背运了些,但也是自己学艺不精,没有什么好说的。第二次的犯错,就有些冤枉了。起步到“侧方停车”考试点,系统播报“考点感应系统故障...”,我看附近没有工作人员,想都没有想就推车门下车喊工作人员,直接挂掉。但是事前并没有任何人告诉我遇到这样的状况不能开车门啊,冤啊。提醒一下考员,这时应该按喇叭找工作人员处理。

生闷气,恨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只能等年后再考过了。今天预报下雨的,考试的时候还挺争气,等我小路被关被关后,阴云密布,寒风呼啸,老天也看见了,^_^!

最后播报一个重要新闻,2011 年春节后考驾照将新增下图所示“上桩”项目,将要报考的学员保重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路被关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27.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考试有运气成分的,我当年考大路也被关的莫名其妙的。

2011年的上桩项目是什么呀?

大笨熊 说...

Just for fun.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