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小路模拟考

一早去马路学车了,最重要的是做了小路模拟考,因为周四就要考试了。

学的小路全都忘光了,上来什么都不会做了。也不怪,项目又多,动作有复杂,一周时间不碰了,是要忘的,^_^!模拟考场转了三圈,才慢慢上手起来。

小路还真的必须模拟一下,否则这么大的场地,连位置都搞不清楚,考试一紧张,还怎么过。翻出来考倒桩排队时候拍的小路考道路效果图,也要记一记的。



考试前,还要好好过一遍各项目要点,希望抽到的是起伏路,^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路模拟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