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宸宸早教最后一课 老爹假警报 七婆串串香火锅



几天是宸宸本期早教(小波班)最后一堂课,下一期要到过年后,大概三月初再联系。宸宸一到早教中心,时间还比较早,先跑到嘟嘟哥哥的班级转了一圈,玩了哥哥、姐姐们大玩具。



最后一节课,小朋友们都到齐了,想最后的疯狂,尽情的玩。



捡西瓜的环节,别的小朋友都是把西瓜从栅栏里拉出来,而我们宸宸则一个劲的往里面推。



看看谁是大力士,当然是我们宸宸。当我们宸宸抱起最大的水桶时,全场欢呼鼓掌,宸宸还很绅士的环场回礼,^_^。



小小钢琴家就是这样诞生的。



放学了,宸宸和骆老师及三位美女姐姐老师一一告别。我们和外婆和大外婆在学校碰头准备一起带宸宸去宜家玩的,在附近吃晚餐的时候,接到家里的电话,说是老爹(Peggy 外公)身体不舒服,我们赶紧轻轨回去。到家才发现没有什么事,只是老爹一觉睡醒,头有些晕,再发现大家都不在身边,心里不舒服了。几个电话,所有子女包括我们都回来了。



老爹的假警报害得大家紧张死了,晚上大家要放松放松,一起跑到闵行的七婆串串香吃火锅。这里环境挺不错的,到处都是脸谱。一开始看到脸谱还是很怕的,慢慢的也就习惯了。火锅我是一向不爱吃的,但是这天我是吃的翻过来了,结帐的时候,大哥哥有什么打折券,这么多人,只花了两三百大洋,合算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早教最后一课 老爹假警报 七婆串串香火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