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小窝防护窗安装

十月份回家的时候,老妈就一直催促我们赶紧把小窝的防护窗安装好,以免宸宸稍大的时候,自己爬到挑窗上造成意外。

平时也忙,事情就一直拖到现在。前两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找到雅饰窗的淘宝店,好像挺正规的,价格也算是公道,就联系下定单,把家里活动的每一扇窗都装上。
128¥/平米
加厚固定铝材(2.2mm)
防护网直径2.0mm 防护网材质国标304 间距5公分
12平方米以上都可以享受 VIP 价格 最低可以打9折
昨天上午他们上门测量了,今天就又过来安装好了,挺不容易,我们十来个平方,安装了四五个小时。我看了一下,做工不错,因为拉的是钢丝,五米外就看不出了,隐形效果挺不错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窝防护窗安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