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宸宸过元旦

今天是元旦,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尽管上午吹着冷风,我还是带宸宸到小区里面转了一圈,晒太阳。



回小窝,我和宸宸在阳台上继续晒太阳,舒服极了。还目睹了给力的乌龟越狱。



下午带宸宸到中环百联玩。Peggy 和外婆先去买衣服,我和宸宸去迪卡侬兜兜。迪卡侬在搞活动,人山人海的,我带着宸宸,也没有办法细看,而且结帐的人排了长龙,我也没有兴趣了,定下心来和宸宸咋里面玩。宸宸东摸摸西看看,蛮开心的。



晚餐在百联的萨莉亚吃的。



原本还想让宸宸到爱乐游玩的,但是晚餐后,经过一个游戏城,宸宸不舍得离开了,虽然什么也玩不来,还是很有兴趣,搞得满头大汗。离开的时候,宸宸已经吃力了,揉眼睛要睡觉了。我们只好不去爱乐游了,直接 taxi 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过元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1/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