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YouTube 右键菜单加入复制当前时间功能



如果你是资深 Google 用户,那么你可能知道 YouTube 的 url 有一个设置开始播放位置的可选参数,比如下面这个 url 就将把你带到这个视频的 2 秒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dfhw4KZBg#t=2s
此前大家只能通过手工增加这个参数来达到想要的效果,今天 YouTube 将这个功能整合进了右键菜单中,点击即可生成当前位置开始播放的 YouTube 链接,非常方便。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YouTube 右键菜单加入复制当前时间功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youtub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