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Google 云打印体验

今天更新的 Chrome Dev 9.0.597.10 已经有云打印支持了。
  1. 点击 Chrome “扳手“ 进入”Options - Under the Hood - Google Cloud Print”。
  2. 点击“Sign in to Google Could Print”,用自己的 Google Accout 登入。
  3. 在 Success 页面中点击“Print a Test Page”,会进入“Connect your local printers with Google Cloud Print”页。
  4. 点击右上角的“Print a Test Page”按钮,就会找到你本地的打印机,如下图中我 Office 的打印机“。
  5. HP LaserJet P2050 Series PCL6”。可以进入打印机的“Options”做些设定,就能点击“Print”来打印测试页了。
  6. 也可以点击“Manage printers”来管理你的已注册打印机列表及打印任务。由于每次找本地打印机的时候,都会加它们到这个列表,所以这个列表每弄一次就加一次,不断增长。这是一个 bug,其实只要添加一个按钮,让用户添加制定的打印机既能解决。还有应该让用户能给 Cloud Printer 指定别名或友好名称。
测试只能到此为止了,目前也就仅仅能打印个测试页。不过相信能真正云打印应该不会太远了,那时,我们就能在任意一台运行 Chrome 的联网电脑上打印文件到家里或者办公室的打印机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云打印体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googl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