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Gmail:恢复联系人列表 授权访问

恢复联系人列表
Gmail 开始提供恢复最多 30 天前联系人列表的功能,这对于误删联系人使用者提供一个补救的途径。该功能位于“Contacts - More Actions - Restore Contacts”。即使你恢复到一个错误的时间,也不用担心,你可以随时再重新恢复(比如回到当前)。
授权访问
应该会有很多人都如我一样同时使用多个 Gmail 地址,用于不同的目的,原来 Google Apps 就已经有授权其他帐号访问的功能了,今天 Gmail 也开始提供该功能。

进入授权人(简称 A) Gmail 的 “Settings - Accounts and Import - Grant access to your account -
Add another account”即可授权其他 Gmail 地址(被授权人,简称 B)访问该帐号(A)。被授权人(B)的 Gmail 会收到被授权的邮件,接受即可。



此后,被授权人(B)的 Gmail 右上 Account 将会是一个列表,拉下可以看到授权人(A)的 Account,点击即会另外打开新一个浏览器页面来访问授权人(A)的 Gmail。也就是说可以同时访问两个帐号,而不用切换。这点就比几个月前 Google 推出的 Multiple sign-in 多账户登录功能(原地打开)要友好的多。

该功能要是能扩展到其他 Google 服务就好了,如我常用的 Picasaweb、Calendar 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恢复联系人列表 授权访问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