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Blogger 可为 feed 增加 “跳出点”

通过 RSS 订阅 feed 是很多人阅读博客的习惯,但你也许希望他们也能来访问你的网站看看,或者你的博客里插入了过多的图怕吓到订阅用户。



于是今天 Blogger 为 feed 增加了“跳出点”(Jump Breaks)功能。启用后,在你博客合适的位置插入一个跳出点(即<!--more-->),feed 输出的内容就到此为止了,feed 里会插入一个“继续阅读更多”的链接,点击就跳转到你的博客页面继续阅读全文。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可为 feed 增加 “跳出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ger-fee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