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Blogger 支持中文 URL 了

今天发现 Google Blogger 开始支持中文 URL 了。原来文章标题是中文的时候,URL 会以"blog-post_+随机数字"的形式出现,而现在 URL 就是文章标题,就像原英文标题那样。

如前两天的文章《宽带还真是脆弱》的 URL 是 http://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5991.html;而本文的 URL 是 http://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ger-%E6%94%AF%E6%8C%81%E4%B8%AD%E6%96%87-url-%E4%BA%86.html,在浏览器中显示为标题中英文混排"http://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ger-支持中文-url-了.html"。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支持中文 URL 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ger-%E6%94%AF%E6%8C%81%E4%B8%AD%E6%96%87-url-%E4%BA%86.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今天《宸宸喜欢雪》有恢复成原来的 URL 格式,怪哉!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