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宸宸喜欢雪

雪下了一下午,我下班的时候,基本上快停了,但外面已经覆盖了一层白雪,特别是停放在户外的轿车车顶上,已经是吼吼的一层。



进小窝前,我特地从楼下的私家车车顶抓了一把雪,捏了一个小雪球,带上去给宸宸玩。毕竟这是宸宸第一次看到雪,宸宸谨慎的碰了一下,但很快就喜欢上这个小雪球了。宸宸一点都不怕冷,抓了雪球不放,冷得不行才赶紧扔给我。宸宸一直玩到雪球快完全化成水,宸宸小手都冷的微红。



我看到宸宸对雪这么有兴趣,还特地带宸宸下楼玩了会,体验一下白雪的触觉和雪天的清冷,怕着凉五分钟就上来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喜欢雪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664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