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两三事

  • 今天上班的时候,在小区里,看到一个小伙子在车里调整车位,车外面一个小姑娘在指挥。我也没有在意,就径直到公交站头。不一会,这一对也到站头来了,还在争吵,像是小伙子车搞了半天倒不出来,小姑娘失去耐心了,发火来乘公交了,小伙子在后面劝她回去。看来也是开车新手,技术还不熟练。买车、开车是给自己添麻烦,还是方便生活?
  • 同事竹竿忙了近两周,终于在上海买了房子。二手,一百平、一百多万,算是便宜的,卖家急着脱手。远是远点,但是附近有轨道交通,还算不错。买房在对新上海人真是一件大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346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