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宸宸自己看图学坐马桶

今天宸宸自己想起来拎马桶出来,一边看图书《小熊拉粑粑(书上印的两字,我不会打)》,一边学坐马桶。一开始还搞不清楚状况,人对着小马桶,趴在上面,折腾了半天,自己也感觉不对劲,终于一屁股坐在上面,坐好后,还一本正经看粑粑书。还真的拉出粑粑了,只是 Peggy 和外婆不接领子,没有把宸宸吼吼的裤子扒下来。原来我们曾经教过宸宸坐马桶的,宸宸只要坐上去,就有哭又叫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开了窍了,很可能是 Peggy 带他看书、看动画片,他自己偷偷学会的。



宸宸现在对几个形状已经是很熟了,三角形、五角星、圆形,这玩具基本上都能自己轻松对上号。放进去一个,宸宸还会自己开心的鼓掌,有意思极了。



宸宸今天还被 Peggy 抓到偷偷的将积木藏到沙发下面,藏好之后,还会对大家做一个“没了”的手势。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自己看图学坐马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2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