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宸宸上学



今天宸宸上课,异乎寻常的表现不好。在室外不愿意坐小车车,而且在玩游戏的时候居然还哭,影响到其他小弟弟、妹妹都哭起来,一个个拒绝游戏。老师和其他家长都很诧异,我们宸宸一向是参与感很好的,今天这会这样?我和 Peggy 也搞不懂,估计是心情不好?但是玩其他项目的时候,都很不错啊。

时间真的很快,我们这期早教就要结束了,今天我们又报名这里明年春季班了。感觉这里真的挺好,小朋友们能在一起玩各式各样的游戏,老师们对小朋友也很和善,妈妈们也能在一起交流交流育儿经,我们家长也有机会和孩子多多交流。



下课回外婆家,觉也没有睡,下午有一起到新开张的一家百货“大悦城”逛了一圈。人山人海的,没有什么精神逛,略施休息了一会,我们就直接回小窝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