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交规考试

今天一早冒着寒冷去交规考试了,很顺利,十来分钟,考了 99 分,实在不知道错了那题。昨晚啃了一晚上书,一心想考个满分回来的,^_^。大学毕业后,我是十来年没有考过试了,复习的这两天还是挺紧张的,准备也是充分的,但是考起来也就得心应手了。

这两天手机电池又罢工了,充不进电(是因为天冷?),早上没有叫醒起晚了,害得我头都没有梳理就冲出去了。

我考交规的地点在虹口逸仙路58号,上海高级技工学校里面,和上次体检的地方不远。

考试的步骤是:
  1. 身份证登记、报名、拍照。
  2. 身份证交给考场门口的监考,等待叫名字进场考试。
  3. 考试完毕并合格,在登记处等待叫名字,签字后即可离开。
注意:交规不考客、货、轮式车章节,而且考试和复习资料一致,选项顺序都是一样的。我是最后一刻才知道,浪费(怎么是浪费呢?)很多宝贵时间。

我考试出来后,赶紧乘轨道交通到 office 上班班去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交规考试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