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宸宸上学 家庭聚会

今天照例上学,不同的是 Peggy 去听幼儿教育讲座去了,我一个人带宸宸上课。

室内课程是让宝宝们寻找小球,剥香蕉、桔子和摘葡萄,当然都是假的。



室外活动是安排在沙池,宸宸弄得浑身都是沙。三个姐姐老师围着我们宸宸转,堆了好多的沙堡,我们宸宸爬过去,一巴掌就拍倒,还噜噜平。我乐得清闲在旁边拍照。






Peggy 听讲座也收获颇丰,从华东师范的导师那里学了很多的育儿知识,特别是有关宝宝智力发展、兴趣培养方面的。



中午约了几个外婆在四川路吃港式点心。



晚上全家聚会,在外餐厅用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学 家庭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2/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