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Facebook 发布邮箱系统 整合多种通讯渠道



Facebook 今天发布了全新的 @facebook.com 电子邮箱系统。Facebook 强调了新系统的三大特色:多种通讯渠道的无缝整合,单一会话历史,以及可过滤消息的“社交收件箱”。

点击此链接可以排队等候邀请:http://www.facebook.com/about/messages/

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发布会上对与会人士表示了欢迎。他说:“电子邮件过于正式和复杂,它的使用方式已经内部化了,而很多人尚未意识到这一点。” 并表示 Facebook mail “并不是电子邮件。我们并不认为电子邮件是一种现代化的讯息传递系统。”。

用户可申请的邮箱地址格式为“用户名@facebook.com”。Facebook 工程总监安德鲁·博斯沃斯(Andrew Bosworth)强调,与传统电子邮件相比,新的邮箱系统更类似于聊天软件。

马克·扎克伯格还称,目前,大约有3.5亿人在 Facebook 上使用消息服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系统”。每天,人们通过 Facebook 的消息和即时通讯服务共发出40亿条信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Facebook 发布邮箱系统 整合多种通讯渠道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facebook.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