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宸宸微量元素测试报告拿到

今天下午,宸宸外婆陪中宏保险的代理人去社区医院拿宸宸的健康报告了,顺便拿了上次做的微量元素测试报告。所有指标都在合理范围里面,只有铁含量正常偏低,要稍微在食物中补充一下就好,如鸡蛋黄、猪肝、牛肉等。
  • 铜: 16.39 umol/L(11.80-39.30)
  • 锌: 82.10 umol/L(62.00-110.00)
  • 钙: 1.27 mmol/L(1.15-2.10)
  • 镁: 1.24 mmol/L(1.12-2.06)
  • 铁: 7.62 mmol/L(7.52-11.82)
  • 铅: 23.510 ug/L(0-100.00)
另外,Peggy 给宸宸买了积木下午也送到了。宸宸垒高还是有些样子,尽管有时不能垒的很整齐。不过一旦垒不好,宸宸就没有什么耐心了,转到玩其他玩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微量元素测试报告拿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79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