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学车体检

下午请假去为学车做体检,我去的是大柏树体检站。

两点钟出发,三点钟到。尽管是下午,人还是很多。根本就没有人协调,让人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大多数人都是有驾校师傅陪同办理的,满场都是哇啦哇啦、嚷嚷声,场面很混乱。

其实理清楚,整个流程还是很简单的:
  1. 拍照缴费 40¥。需要身份证登记。
  2. 拍照。
  3. 领取照片。
  4. 领取表格两份,填表(有范例),贴照片。
  5. 体检缴费 60¥。
  6. 进各个门洞开始体检,也就八九个项目。
  7. 交体检表格。
  8. 领取检查报告。
至此结束走人,此时手里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学习驾驶员身体健康检查报告》三张纸头和剩下的若干张照片,交给驾校师傅即可。其实整个体检过程是很快的,各个项目都是扫一眼、屁股还没有坐稳就结束了,时间都浪费在咨询下一步该干什么,及体检排队上。

体检里面测听力挺有意思的,主要是原来体检中从未经历过,新鲜。带一个耳机,左右耳随机会听到很轻的“叮”的声音,要准确的判断来自左右哪边。我进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注意是听力测试,戴上耳机,不知道干什么,看了墙上的纸头说明才了解。声音尽管很轻,但是足够清晰,还是很容易辨认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学车体检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699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