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第三次学车 宸宸游梅川路步行街

今天照常学车。还是老动作,经过苦练,这次感觉好多了,似乎有些掌握门道了。

学车结束,电联 Peggy 和宸宸在梅川路步行街碰头,我晃悠晃悠从大上海的东北往大西部赶,宸宸已经在步行街玩起来了。



我到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直接去吃晚饭。宸宸还在店家的秤上秤了自己的重量,还自己定了单价 -- 毛重 11.50kg,共计 57.5¥。



晚餐后,我们去中环百联三楼的儿童游乐园(和上次 118 广场的是同一家,我们买了年卡)。这里空间更大,玩具更多,宸宸是玩疯了。可惜相机电用完了,只拍了几张。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第三次学车 宸宸游梅川路步行街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28.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宝宝这身衣服真好看,男宝宝还戴红帽子,好酷啊!

大笨熊 说...

我们宸宸就是酷宝宝,^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