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宸宸上学



今天的室外活动是小山坡上捡小花。



宸宸和嘟嘟哥哥一边晒太阳一边喝水、吃东西。



室内活动是读书。由于 Peggy 平时在家经常带宸宸看图书,所以宸宸很多都认识的,还获得老师的表扬了。



早教中心的哥哥、姐姐小老师还给小朋友们表演了节目--“大家一起拔萝卜”,小朋友们都很入神很安静的看着。





BTW,回小窝到小区门口前,我先去理了一个发,人精神多了。平时上班朝八晚九的,周六带宸宸上学再回外婆家、周日学车,感觉自由的时间好少,难得抽出时间来做其他事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27.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我觉得这个早教学校活动很丰富啊,每一次都有新项目,很不错。听说这个还不是最贵的,那更贵的怎么好法呢?在加拿大,可是没有这样的早教学校,不过他们幼儿园叫EARLY EDUCATION,就是早教的意思,但是活动不会这么丰富吧。
PLS.你同事家的宝宝好像陈立文啊,哈哈

大笨熊 说...

这里早教不贵,因为是公立的。也有私立的,挺贵的,大多在写字楼里,活动空间都是室内。不像我们这里有这么大的室外空间,有山有水的,大小玩具也多。
早教其实不为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只是有和其他小朋友接触、娱乐的机会和空间,最重要是宸宸开心。
^_^,男宝宝都是差不多的。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