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学车 宸宸保险敲定

今天中午又去学车了,还是练倒车倒车进库,感觉手脚还是有些不协调,手上做动作的时候,脚上不自觉的放松了,这可是大问题。离合器控制的也不是很到位,往往不是太松太快,就是太紧都要停车了,也要多加锻炼。

晚上约了中宏保险的代理上门办理宸宸的保险,20年,年付保费 3563¥,保宸宸 80 年的重大疾病,保额 150K。有关教育的保险看来看去没有什么意思,性价比不高,就放弃了。大约一周后就能拿到保险合同,到时就开始自动划款付保险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学车 宸宸保险敲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2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