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宸宸上学 游四川路广场



今天宸宸上学,宸宸、爸爸、妈妈都得到老师的表扬了,因为我们喜欢和宸宸互动。我觉得孩子的成长过程,父母的角色是最最重要,只要有条件,就应该和孩子一起经历。



这是嘟嘟哥哥刚学会的一个字“倒”的表现,现在嘟嘟见到篮子,就大喊一声“倒”,然后把篮子里面的东西统统倒出来,搞得小老师手忙脚乱的收拾,^_^!

中午放学后,我们回外婆家。昨晚宸宸折腾到凌晨一点才睡,早上是硬喊醒的。所以一上车,宸宸就睡觉了。到家宸宸就醒了,因为家里的几个外婆实在是太兴奋了,我们就带宸宸到四川路广场公园去玩,Peggy 和几个外婆去东宝、巴黎春天购物去了。

广场有好多小朋友,但多是几个月的小宝宝抱着晒太阳,或是几岁的哥哥姐姐玩耍,和我们宸宸同龄的都是不多。我带着宸宸公园上上下下兜了一圈,回到广场宸宸自己玩。一直等到外婆们购物回来。



回到外婆家,我也有些困了,想和宸宸一起睡一觉的,但是宸宸哭闹不愿意,只好自己小憩了一会。晚上一大家子跑到提篮桥去吃火锅。回小窝的路上宸宸已经很倦了,但是还坚持着不睡。

另外,前两天,我把宸宸的游戏桌展开了,宸宸很喜欢,不断的在上面写写划划,不断擦除,乐此不彼。这个宸宸能一个人不分神的玩好长时间,比较难得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学 游四川路广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20.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这套蓝衣服宝宝穿着看着真可爱。宝宝以后一定爱学习的。我们是聪明的宝宝。

大笨熊 说...

^_^,那是!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