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宸宸从餐椅摔下

下班 9:00 才回到小窝。一进门,宸宸就指着自己的头,听 Peggy 解释才知道,原来宸宸今天下午从餐椅上摔下来了,宸宸这举动这是来告状的。还是蛮高的,倒是没有摔伤到什么,摔下来之后,外婆和宸宸一起哭,为这个,外公还特意跑过来。现在宸宸是太调皮了,翻床越狱不在话下,今天又发生这事,外婆一刻都不能离开宸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从餐椅摔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19.html

4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建议以后身上绑根绳子,地上全部铺地毯。

vivianww 说...

这个皮和遗传有关吧。

大笨熊 说...

帮了绳子,那不是成监狱了么?家里都是木地板,摔了是不会痛的,特别是小朋友,皮实的很。
你这句话是说我调皮咯,^_^!

大笨熊 说...

今天宸宸不知道咋了,到现在还不睡觉,满屋子的疯跑。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