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信用卡年费

我有多张信用卡,一般我总是能最大的利用好他们,并保持不会支付不必要的费用,如年费、利息等。但是卡片多了,不免会照顾不过来。

今天收到短信-中银信用卡账单 280¥,我记得这个月似乎没有用过这张卡啊?折腾一天后,回到小窝,查了一下,搞了半天是年费,我居然这一年里面一次都没有用过这张卡。电话到中银信用卡,我咨询了一下,说是还了这期账单,然后消费五次,再致电客服,可以得到豁免退回年费的。不知道其他银行是否也可以这样,大家注意了,不要白白交了年费。从此也看出各个银行为了抢占用户,的确也下了不少血本。

这里也提醒自己,卡多不是好事,不需要到卡片还是应该尽早销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信用卡年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151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