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绍兴柯岩一日游

因为今天要去绍兴柯岩旅游,所以昨天从酒宴结束我们没有回小窝,晚上就在宸宸外婆家过的。这是宸宸第一次在这过夜,也是十一长假回我家,第二次在外过夜。倒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就是这里外婆太多,宸宸照顾不过来,兴奋啊,吃喝玩乐,哪里愿意睡觉。

我们五点就起床出发了,一行九人在人民广场发车点碰头。多长时间没有这么早起来过了,早晨的空气真好,带了些寒气。宸宸很是兴奋,发车前,还在广场上闲逛,专找各个导游阿姨身上蹭,因为想玩导游的旗子。



我们真的是运气好,大巴士还没有出上海,就因为大雾高速封路,大家都下车活动,当然少不了我们宸宸。其他旅游大巴的一帮年轻人还拉着宸宸拍了不少照片。



后来我们又停了两趟,直到太阳出来了,大雾消散,我们才一鼓作气开往绍兴。原本九点多就应该到达的,我们一直折腾到中午才到。后来我们从司机那里得知,路上我们前方因为大雾出了交通事故,一部私家车四人全部死掉,悲剧啊。

到了景区,首先就是吃饭。因为大家都是被大雾阻住,所以几乎是同时到达。这里就那么一家大些的餐厅,整个就炸开锅了,乱烘烘的。我们九人只找到室外的一张大桌,九菜一汤,200¥。谈不上好吃、填饱没问题。



绍兴柯岩环境还是不错的,有山有水的,还算雅致。好在一路上并不需要爬山,否则我们宸宸的童车就难过了,但是小石桥不少,只有我来拎过去了,一次两次没什么的,多了我就有些吃不消了。早说就不带童车了,宸宸其实很少做的,都是放着衣服、水、买的各种各样东西。



同行认识的小姐姐特喜欢我们宸宸,帮我们推车、给我们宸宸吃东西什么的。





我们乘船下来,还遇到了别人拍节目,似乎是一对新人在这里进行古装婚礼,拍了视频送往电视台参加节目,说是将会在年底浙江影视频道播放的。我们都挺感兴趣的,看了半天,^_^!





我们大概是五点不到离开景区,由于来的路上耽误了时间,指定的购物环节就取消了,倒是很好。几个小时走下来,加上早上起的早,大家上车基本上就睡了。宸宸更是累得一上车就倒头大睡,直到八九点到上海市区才醒过来。

这一天、一路上,宸宸都表现的相当好,车上不哭不闹,玩的时候精神十足。那调皮劲惹得全车人开怀大笑,都喜欢的很。大家下车的时候,一个个的和宸宸道别。

回到小窝,宸宸继续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绍兴柯岩一日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07.html

3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原来去旅游啦,绍兴,那个地方我去过两回,好像一点没变啊,宝宝真开心啊

vivianww 说...

PEGGY的包蛮好看的

大笨熊 说...

@vivianww,
带宝宝一起旅游,真的好累的,还好有这么多外婆一起去。
包包谈不上好看,实用倒是真的,能装很多宸宸的东西,奶瓶、尿布等。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