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宸宸上学 大舅生日

今天照例带宸宸早教,嘟嘟哥哥的奶奶和我们同去的。

室外活动是玩攀爬穹顶,宸宸爬是爬不上的,不过把他托到穹顶上,玩小洞洞里“钻出来”的手指布偶,比谁都开心。我们还钻到穹顶下面,让宸宸从里面往外看。



几个实习的小老师,特别喜欢我们宸宸,一直和我们宸宸玩游戏。





现在宸宸回教室,都是自己爬楼梯上去的。而且现在宸宸已经不完全是跪爬了,有时会膝盖离地、脚底板着地,翘着屁股爬行。





室内活动的时候,我们宸宸还和同班的可爱小妹妹四手联弹钢琴。



今天小朋友们还练习了套圈,好在我们宸宸这段时候经常在小窝玩不倒翁套圈,再加上我们最大了,所以当仁不让最先完成。



一放学,我们就 taxi 转地铁到南京路步行街,因为 Peggy 大阿舅在这里的燕云楼设宴,庆祝 66 大寿。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学 大舅生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1/blog-post_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