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Windows 7 下如何利用 IPV6 轻松翻墙

GFW 对 IPV6 没辙的,而 Windows 7 原生就支持 IPV6,所以 IPV6 无需多做设定,只需要更新 hosts 文件即可轻松翻墙。
  1. 备份“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
  2.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notepad.exe",打开上述文件。
  3. 用浏览器打开文档《Google 和各种网站的 IPv6 服务 hosts》(如果某天该文档打不开,你可以在此留言给我,我 mail 你),复制其内容到 hosts 文件中。
  4. hosts 文件自己可酌情添加、删节,如增加《大笨熊乐园》的 blogspot 源地址如下:
    2404:6800:8005::62 foolbear.blogspot.com     #可以添加你自己的博客地址到这里
替换好 Hosts 文件后,可以尝试 PING 一下 Google 的网址,已经变成 IPV6 的 IP 地址了,说明 hosts 文件生效了。
C:\Users\foolbear>ping youtube.com

正在 Ping youtube.com [2404:6800:8005::64] 具有 32 字节的数据:
来自 2404:6800:8005::64 的回复: 时间=343ms
来自 2404:6800:8005::64 的回复: 时间=346ms
来自 2404:6800:8005::64 的回复: 时间=344ms
来自 2404:6800:8005::64 的回复: 时间=345ms
注意:该方法并不能访问所有 GFWed 的网站,因为不是所有的网站都支持 IPV6 或者没有添加到这份文章中,但是它已经能让你完全自由的使用 Google 的服务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indows 7 下如何利用 IPV6 轻松翻墙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windows-7-ipv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