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今日宸宸

上午带宸宸去小区附近的公园玩了。公园草地上很多小朋友在玩,有放风筝的、踢球的、游戏的。宸宸开心的满草地跑,追泡泡、追足球。




游乐区也是很多的小朋友,我们汤秋千什么的玩不了,只能玩玩滑滑梯。



临近中午,我们才回小窝。小窝门口,宸宸胆子挺大的,居然敢和狗狗玩,一点都不怕。



下午,宸宸一觉睡醒,我们又出发到中山公园。Peggy 和外婆去逛商场,我带宸宸去看液晶电视。我们是两个国美、苏宁、Best buy 一个个兜过来,抱得我累死了。总之我最想要的夏普46寸液晶 46GE220A 没有 7500¥ 是搞不定的,有时间我真的想去曲阳商务中心看看。晚餐在中山公园门口的萨莉亚吃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今日宸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