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国际组织发布最新美女标准 划分美女脸庞

标准美女什么样?什么样的女性脸庞才算标准的美女?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最新发表的一期刊物给出了答案。按照人种的不同,该刊物对典型的美女脸庞进行了划分。

图中自左向右依次为:非洲美女、白人美女、中国美女、日本美女和韩国美女。(图中照片为电脑合成)


根据对全球各国总共63名最漂亮的各种肤色女艺人脸型的分析,韩国整形外科教授李承哲在国际学术杂志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学报(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上发表了这篇明文“最具魅力的脸型” (Attractive Composite Faces)的论文。

李承哲合成这些脸型时采用的演艺人脸型有黑人13名、白人16名、中国人20名、日本人14名。中国美女脸型采用了演员巩俐、汤唯等,日本人则采用了歌手安室奈美惠、演员泽尻绘里香、蒼井優等的脸型。最终使用电脑合成的“标准美女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国际组织发布最新美女标准 划分美女脸庞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blog-post_2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