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倒霉两事

  • 一大早爬起来,还没有睡醒。刷牙、洗脸、剃须,把嘴角刮破,狂出血。午餐的时候,大概是饿了,吃的太爽,嘴角又出血了,大颗大颗的血滴出来。搞得我有些慌了,用了好多张餐巾纸才止血。
  • 中午的时候,我还去超市用拉卡拉的机器还信用卡。没有想到还交通银行信用卡居然要手续费。回 Office 电话咨询了一下,交通银行信用卡是唯一需要手续费的,而且好像是近期才收的。而这些在拉卡拉网站上都没有相关的信息,怎么做事的?而交通银行还真的蛮坑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倒霉两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blog-post_2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