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宸宸保险咨询

今天只是带宸宸在小区里转转,没有出远门。一是因为阴雨,最重要的是我们下午约了中宏保险的代理上门咨询宸宸的保险事宜。



其实宸宸保险的事情我早就想办了,但又不是很懂,所以拖到现在。通过今天的咨询,我了解了不少,准备给宸宸买两份,一是重大疾病的,二是教育相关的,买个安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保险咨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blog-post_24.html

3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强烈要求多放视频,更直观,宝宝走路边走边吃太逗了!

vivianww 说...

一岁的小孩已经能这样走路,走了这么好了。小孩子长长真快啊.现在是不是所有的父母都给小孩子买保险呢?
有了孩子,我觉得你们的世界都是宝宝了。

大笨熊 说...

@vivianww,
视频文件尺寸太大,上传太麻烦了,而且一定要翻墙才能看到(你当然不需要)。所以平时视频拍的少。
我们宸宸走路还要多加锻炼,现在还不是很稳。特别是宸宸在没有东西扶的时候,还不能从坐姿到蹲姿再到站姿。
现在家长大多都会给宝宝买保险的。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