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宸宸上学 九九重阳

又逢周六,我们宸宸照例早早上学去了。





今天的室外活动是玩沙。宸宸是第一次玩沙,但是一点不会怕,玩的不亦乐乎,浑身都是沙。



课后我废了老大的劲,才把宸宸拍清爽。课间休息,我们和嘟嘟哥哥一起吃东西。补充好营养后,我们继续室内活动。



补充好营养后,我们继续室内活动。各种玩具,我们还第一次在大健身球上玩,还有集体活动。



宸宸弹钢琴,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



放学后,我们还玩在室外玩了一会。宸宸看到其他大班玩水的桌子很感兴趣,留恋忘返。



今天还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又称登高节、老人节。我们放学后回外婆家,买了礼物送老爹。在这里祝老爹及天下所有老人身体健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学 九九重阳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