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宸宸上课



长假还没有结束,我们宸宸今天就要上课了,这是第二堂课。还是约好了 sandy 的儿子嘟嘟一起 taxi 过去的。Sandy 估计是从我的 Blog 上知道我们宸宸今天过生日,还买了礼物送给我们,真是太有心了,thanks!



今天上课是在山坡的草地上玩耍,爬行、抓球,我们宸宸已经一岁了,当仁不让,是表现的最好的。小朋友在一起,宸宸老开心的。还教宸宸看书书、听玩偶故事。听故事的时候,所有的孩子都被吸引了,一个个爬到老师面前去玩了。三个新来的实习老师就喜欢和宸宸玩,因为我们宸宸可爱啊。





下课后,宸宸还不舍得离开,院子里那么多的游乐设施,宸宸一个个玩过来。嘟嘟已经能自己跑了,也是到处疯玩。嘟嘟背着个小书包最好玩,奶声奶气的喊爸爸、妈妈感觉很亲切。我们玩到十一点多,才一起依依不舍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10/blog-post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